藤鲸天象研究所🎏
搬去ao3了:Akaoi
 

《#这是在写什么》

发生了好事心情很好!试试发发摸鱼的口水文

为了过忍辱负重替换了谐音词,这些本该是被正常说出来的。又又又在打擦边球,请大家斟酌自己的年龄观看

是#狛日 



前情提要:把狛日酱喂了〇药丢进做了艾就出不来的箱子


在这狭小的箱子里,沉默被拉得无限长,粗重的每一声喘气都显得尴尬与难耐。两人各自靠在箱子的两侧:狛枝抱着膝缩成一团,但是死死地瞪着日向;日向则是把腿撑在狛枝身体两侧,偏着头回避狛枝的目光。

他们已经僵持了十分钟,离时限还有遥遥无期的三千秒。药效似乎开始逐渐发挥作用,空气也黏稠了三分。狛枝的手指以混乱的节奏敲击着肘,日向想,干脆一觉睡到结束。

日向刚闭上眼睛三秒,狛枝不满的声音便立刻叫醒了他。

狛:预备学科,不许睡。

日:你也睡吧,这样很快就会过去了。

狛:闭上眼睛,其他地方就更敏感了

日:……行吧。

狛:……

日:……

日:……狛枝,你还好吗。

狛:……嗯。

日:要不聊点啥?

狛:讲点让人羊尾的话题吧。

日:有道理!听说男人25岁之后就走下坡路了,所以我们的这个年纪可能就算被喂了〇药也做不动了。

狛:…真的吗?那要试试不?

日:……

狛:日向君这么一说感觉能做的时候不做好可惜啊。

日: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吗!

狛:抱歉,我觉得把欲望表达出来也是一种发泄。

日:对我来说不是。

狛:日向君也可以试试忠实于欲望。

日:对了,我们来聊聊女生的话题吧,说不定就会觉得同性恶心而萎掉了

狛:真不愧是日向君能想出这样天才的办法,所以你是想对我袒露你对高中女同学的童贞臭妄想吗,那确实挺让我羊尾的

日:都这个时候了,你能不能配合一点

狛:我在担心我们聊完这个话题出去之后还能不能像之前一样正常做爱

日:。

日:说实话被你弄的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平静一点了

狛:哈?你一个人平静下来算什么,我还很精神呢,你不要忘了决定权在谁手里

日:你拽个什么劲…要是我想做你也跑不掉

狛:日向君,我劝你现在不要说这种话

日:……(麻烦死了)

日:我刚刚就在想,这么小的箱子就算要做也很难

狛:可以克服

日:……算了,我来讲点女性妄想吧,这样就行了吧,赌上出去后的杏生活

狛:哦哦,不错的希望

日:狛枝应该也想过吧,被穿着女仆装的可爱女生服务

狛:女仆装啊……不错呢

日:对!!然后想象一下最合你胃口的女孩子的脸,最合你胃口的身材,呃,然后,总之你自己想象一个和女孩子做的场景,就会觉得和女性做很棒对吧?

狛:诶—如果日向君不能详细描述的话我兴奋不起来啦

日:……算了,换一个话题吧,有点不太好

狛:哼嗯——

狛:预备学科就刚刚讲了那两句自己又兴奋起来了?明明不是童贞了还会因为因为这种话题脸红真是笑死人了。我有点难过,垃圾一样预备学科到底脑补了哪位女孩子的脸呢?

日:我没兴奋!……是药的问题

狛:那就当是吧。

日:都这种情况了你能不能把眼睛从我的裤裆上移开

狛:日向君,你知道吗,世界上应该是没有媚药这种东西的。

日:在说什么

狛:但是、为什么,现在我会这么想做呢?

日:……唉。

狛:日向君不想吗

日:想,憋着。

狛:哈……看着这么努力的日向君,我来传授一下真经吧。

日:什么

狛:你想一下我们是什么情况下被抓过来的

日:什么情况……去开会的途中………………完了!!对了还要开会!!

狛:日向君携带的电脑也被丢水里了,你有备份吗

日:哦……操,大部分都有定期备份,但是这次汇报用的文件都是匆匆赶出来的可能还没有备份……哈,哈哈,没问题的吧!左右田会帮我修好的!七海那里应该也有实时备份的!没问题没问题

狛:是的呢,但是我包里的花了一整天整理好的纸质汇报材料肯定全都报废了

日:狛枝……

狛:我不太清楚后备箱里的东西怎么样,如果能拿回来还好,但是车辆的损毁申请是逃不掉了

日:……好累啊

狛:……嗯

日:赶不上这次汇报的话77支部的部门年终奖也很危险……就算七海手上还有一份,但是我俩缺席的话问题很大……要被杀掉了

狛:PPT和统计图都要重做呢

日:……

狛:我回头把模板发给你

日:…谢了,狛枝

狛:……

日:……


左右田:日向!狛枝!我们来救你……什么,这是怎么了

日:………………没事……现在过去多久了,汇报开始了吗?

狛:我们被喂了媚药丢进这个箱子里了

左:???

左:总之快点吧!!我抓了78支部的大和田,现在还赶得上开会!

日:真的?!太好了狛枝,年终奖有救了!!

狛:腿麻了

 
评论(9)
热度(9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