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鲸天象研究所🎏
搬去ao3了:Akaoi
 

#岸谷新羅生誕祭2019

04.02岸谷新罗生日快乐!!

新临要素大量出没,我画画太菜,被关了起来.jpg 总之只是表个心意,没什么技术含量,本来想按照人生导师帝人的话说“靠数量取胜”的结果也没凑到几张(…)拿自己改的表情包凑数惹

第一年给你过生日!忘记怎么喜欢上你的了抱歉(……)明明当初只是以下饭的心情补了DRRR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岸谷新罗突然就升上我心中TOP1了。很喜欢你性格中的那份直率与扭曲并存的心脏,喜欢你的自私、你的无畏、你的阴暗、你的阳光。你喜欢解剖的地方在我上局解的时候给了我无比的勇气,没想到你这个性格这么扭曲的家伙也有成为人生导师的一天吼!不过说到人生导师的话,看看新罗临也静雄三个人的关系,我不禁领悟到了“朋友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”这样的重要人生哲理,也分享给大家!(?)

同时也感谢以你为契机让我认识了这么好的润润!

也没啥自信能给你过第二年(喂)随缘吧 能喜欢多久就多久www总之2019年,新酱生日快乐><

 
评论(11)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