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鲸天象研究所🎏
搬去ao3了:Akaoi
 

《[狛日]樱花果冻》

狛日双性转(包括一点二代全员性转),是二章的喂食梗,得想个办法让日向喂狛枝吃东西!但其实,跟二章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,适合没什么雷点的人阅读。



推开门,一脸笑容的那家伙正等着我。


“啊,日向君,早上好!今天是你负责我吗?好高兴!”

狛枝凪斗躺在地上,支起身子用那浑浊的眼神欢迎日向创。日向皱皱眉头,轻叹一声,咬咬牙一口气打开门,她努力做出面无表情的样子走进来,正面着狛枝一边带上门。狛枝蓬松的长发洒了一地,面前摊开的书应是左右田找来给她打发时间的;她的双手反绑着,右脚上则拴着一条长长的铁链,另一头固定在角落的生锈铁管上。毫无防备,像一只被关在小黑屋里的可怜小狗,但是日向从她的眉眼中只能读出未知的威胁。

见日向不应她,狛枝便又说起来;“对不起哦,我现在没有办法招待日向君,日向君随便坐坐就好。啊,那里的杯子是我的水,如果日向君口渴的话请不用客气……”

“只是来送饭。”日向不想跟她多废话,她快速走近两步,把托盘放在狛枝正在看的书旁边,立刻退回到门边上,搭在门把手上准备撤退。

“等等!等等嘛,日向君。”狛枝扭着身子坐起来,黑色的过膝袜随着夸张的动作滑到了膝盖,热裤和过膝袜之间的惨白的大腿更加显眼。还好她今天穿的不是裙子,莫名的感想日向创脑海中一闪而过。

“两只手被绑住我没法吃啊,这下可要浪费日向君的好意了。日向君,难得都来了,顺便喂下我嘛。”

“哈啊?”日向下意识抬高了音量,随即又平稳下语调,“昨天怎么吃的?今天还怎样就好了吧。”

“昨天是小泉同学来送的饭。”

“那又怎样。”日向挑挑眉,“他喂你了?”

“是的,我也拜托他了。所以日向君,拜托你啦。”狛枝的喉咙里挤出黏黏糊糊的话,日向一边皱着眉头说别瞎扯,一边犹豫着这样确实没法吃而停下了准备离开的手。怪不得小泉就这样把事丢给了我……日向抱怨,但总不能再把事情丢给小泉,感觉怪怪的。她又重新走到狛枝面前,狛枝眯着眼睛笑,像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乖巧又可爱的女子高中生。但是她不会轻易再上当,日向谨慎地弯下腰,跪坐在自己的裙子上。


喂别人吃东西是怎么做来着?日向拿起那个做得精致的三明治,敷衍地伸到狛枝嘴边:“好啦快吃吧。”

狛枝就这样乖乖地凑上前,啊呜咬了一口咀嚼起来,什么话也不说。这反倒让日向惊讶起来,安静的狛枝低头吃着自己手中东西的模样看起来像路边的野猫,看起来越发没有威胁。日向第一次发现狛枝的嘴唇又粉又软,她想到之前被骗去买来尝试的很难吃的樱花果冻。日向咽了咽口水,提醒自己警戒线不能撤。

狛枝不说话,日向也不知如何主动开口。沉默中,日向举着三明治的最后一个角塞到狛枝嘴里,她的手心还传来狛枝的舌头隔着包装纸舔舐的触感,弄得她悄悄起了鸡皮疙瘩。

狛枝咽下最后一口,舔了舔嘴角,但是吃到脸颊上的碎屑没法这样轻易收拾。黏黏的,要拜托日向君吗?狛枝忽然懒得管它,开口道:“日向君真是不体贴啊,一般来说不是应该在吃三明治的同时把牛奶喝完的吗?”

“啥?”日向从发呆中回过神来,“什么啊,你想要喝牛奶的话早说就好了嘛。”

“可是日向君能接受喂我这样天大的要求了,我这样的垃圾怎么敢要求更多呢……”

她的眼睫垂下来,片刻沉默后日向尴尬地掐了掐自己胳膊上的肉,拧开牛奶瓶,怼到狛枝面前:“好啦好啦喝吧快喝。”


狛枝用肩膀蹭开黏在脸颊上的长发,配合着对面笨拙的动作咬上瓶口的边缘,她看到日向创红润的指甲。狛枝刚想吸掉些表层的牛奶,对面却匆匆抬高了牛奶瓶的倾斜角度——


伴随着一串咳嗽,白色的牛奶不仅糊了狛枝一脸,还洒在了地上和狛枝的大腿上。


奶香在这个微妙的空间里弥散开,狛枝看着日向慌慌张张地从口袋里掏出手帕,口中下意识念出道歉的话。日向小心翼翼地凑近,狛枝感觉自己脸上被轻轻戳弄了好多下,气息离得很近,日向那张明明很普通但又让她移不开眼的大脸就在她面前不停晃,她只能想到一些最俗气的比喻形容日向的眼眸。这让她心情好起来,她见缝插针地在日向耳边吹气:“日向君恢复正常了呢。”




剩下的坟说太涩了,但是并没有什么..坟,我的色皮

wx4.sinaimg.cn/large/80d65800ly1gjow083ee6j20yiam9x6q.jpg


 
评论(9)
热度(11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